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Responsive image

見證分享

Thumbnail image

|羅東公正校|Angela主任 - "持續創新、進步的英語品牌"

身為一個國、高中補習班的英文老師,深刻體會到「人才」需要自己從小培養。因此決心增設國小部、加盟品牌英語。當初花了許多心力了解各大品牌,直到接觸「格蘭英語」,終於有了找到自己想要的強烈感覺,教材內容連貫完整,能幫助孩子從小在英文裡找到樂趣,而到高年級時可以非常順利的銜接至國中以上課程。總部從關鍵的招生企劃至平時的各種疑難雜症,能及時給予最好的幫助。最可貴的,在合作的這些年,我感受到格蘭英語一直在創新、進步,這種非一成不變的精神是我所能追隨的夥伴!

Thumbnail image

|基隆中和校|Debra主任 - "我與格蘭的十二年"

十二年前,與格蘭英語初合作;對於「格蘭英語」這個品牌全然陌生。 很幸運的,我們跟對了團隊。初期,格蘭英語展業部同仁不厭其煩的從旁協助;不論是定期的班主任會議、師資培訓、到校看課、活動支援,展業部的同仁總是盡心盡力;直至今日,並沒有因為是老朋友了,而漠視基隆中和分校,反而更加關切我們每一次的招生活動,配合我們提前部署每一場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年之中,因網路資訊發達,看著各大英語品牌大動作招生,頓時對於自身少人作業的合作班模式有所擔憂,此時,展業部成了我最強大的後盾。感謝基隆中和分校的Nancy老師、Sherry老師、Ashley老師用心帶領我們的孩子;感謝展業部經理 Debbie、Cherry、Angel、Mindy,總是適時的伸出援手。 好的團隊,需要大家一起划槳,理念一致、目標一致,才能永續經營;期待我與格蘭共創接下來美好的每一年。

Thumbnail image

|新北林口校|Scout主任 - "感謝格蘭團隊專業的服務"

很開心當時做了正確的選擇,成功地把一個專業的安親課輔班轉型為雙語補習班,合作6年後美語班人數甚至超越了安親課輔人數,格蘭英語的團隊人員從行銷策略到招生執行面都會給予專業的指導與協助,格蘭英語總部派駐校區任教的美語老師更是非常專業、敬業及樂業,帶領著學生們一起快樂學美語,寒暑假也會安排美語相關活動讓學生不只在教室裡坐著學美語,更讓學生學會將美語應用在平常生活上,品牌的加持及美語老師們的好口碑,成功地幫我們把美語班總人數提升了3倍之多,謝謝格蘭英語的專業團隊。